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06月19日 20:40  点击:[]

  

  

王兆峰致辞


 

李正益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通讯员 刘竞延 刘竹滢)615日上午,我院于227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院长王兆峰、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贺小荣、党委副书记廖欢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2014级毕业生丁德孝、汪金姿担任主持人。

王兆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衷心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期望,要注重修德养身,做德才兼备之人;要志存高远,做成为国家栋梁之人;要终生学习,做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之人。

李正益向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并对其表示美好祝愿。教师代表王凯教授在发言中回顾过往四年与同学们的点滴,并祝愿毕业生都能选择自己喜爱的事业和职业,最大限度激发自己的激情与潜力。他表示,不论身处何处,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代表童艳芳表达对学院的感激、对大学四年时光的不舍以及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我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给毕业生们献唱的《我们去过很多地方》以及留学生代表演唱的《年轮》引起毕业生们的感慨与共鸣,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2018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区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