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27日 20:22  点击:[]

  

 

 

625日下午,学院期末工作动员大会在116会议召开,会议由院党委李正益书记主持。

王兆峰院长传达了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他通报了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问题,要求研究生导师切实督促学生,力争年底提交毕业论文,组织内部检查。

李正益书记传达了关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按要求签订《承诺书》,节俭操办婚丧喜庆,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他通报了关于校庆及校友会成立、学校职工合作社的相关情况,并就建党97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许春晓副院长就期末考试、阅卷评卷及成绩登录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迎接学校80周年华诞我院承办首届湖湘旅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