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帮扶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0: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有关安排,7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贺小荣等一行赴插柳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活动过程中,廖欢副书记向帮扶对象转达了学院的问候和关心,就结对帮扶和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向帮扶对象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听取了帮扶对象的情况介绍和诉求反映,并代表学院向帮扶对象提供了1000元产业发展扶持基金。

贺小荣副院长核实了帮扶对象享受的扶贫资金到位情况、扶贫存折领取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帮扶措施、家庭与收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详细填写了帮扶成效摸底入户调查表,并与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沟通汇报。

据悉,我院帮扶对象目前整体情况稳定,经济来源和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帮扶成效良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