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0日 17:34  点击:[]

   

 

   

(通讯员张悦)7月10日上午,我院校庆工作会议在学院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欢主持。

廖欢通报我院前期校庆筹备工作和学院成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宜介绍了深圳、长沙、广州三地校友的成立情况并就我院校庆工作方案、校庆校友基金筹备方案以及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机构职责进行解读阐述。表示,校庆工作进入倒计时,学校学院都非常重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走好“最后一公里”

李正益书记对我院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发力、共同协作,配合学校把校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各地校友分会、各年级联络人的力量,加强与校友的情感联络;三是要以项目为纽带,尊重校友意愿,做好校庆资源利用与开发工作;四是要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准备和服务工作,让校友快乐、舒适回家。

据悉,为做好80周年校庆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王兆峰、李正益担任组长,许春晓、贺小荣、向智勇廖欢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唐健雄、汤静、孟奕爽梁爱君、周向东、谢胜文、张健、阳特、龚曦、邓丛亮、张悦。领导小组设办公室设于学工办下设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联络组、资源开发利用组、文体组、安保组等7个小组。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院赴插柳村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