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3日 18:00  点击:[]

   

9月1日下午,学院在1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正益书记主持。

王兆峰院长传达了蒋洪新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庆工作、内部治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教学平台建设,进一步改善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工作,重视学生工作尤其是安全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外事与校企(地)合作交流。他强调要把校庆工作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抓关键、抓落实。

王兆峰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工作、核心工作,“以本为本”,让教育教学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要严格遵守教学相关规章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李正益书记传达了李民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巡视整改、工作纪律、本科教育和学校有关工作规定等方面就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要求。通报了学院校庆筹备和校友会工作进展,要求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院校庆工作方案》积极推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许春晓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创新的相关内容,就教育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改革创新举措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他呼吁大家积极借鉴该校本科教学中的有益经验,融合我院优势特色,推进我院本科教学改革创新。

廖欢副书记简要通报了2018年度招生情况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喜获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立项 下一条:胡兵博士喜获国家自科基金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