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1日 13:10  点击:[]

王兆峰致辞


 

唐健雄讲话


 

刘丁杰讲话


 

大会现场


 

院领导一行下寝看望学生


 

院领导一行下寝看望学生


 

(通讯员 刘芯蕊 刘竞延)9月10日晚,我院于至善讲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贺小荣、向智勇,党委副书记廖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优秀校友刘丁杰先生以及其他教学老师出席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我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三百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廖欢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兆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的专业、机构和师资团队,并对新生提出点希望。他说,新生们应当立德修身,牢记做人根本;敏而好学,不忘求学初心;勇敢追梦,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唐健雄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自主学习,勇于创新,培养对学习、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能力,同时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全面发展。

刘丁杰作为优秀校友,向2018级新生们表示,大学生要吃苦耐劳、自信自省、敢于追梦,并为之付诸实践,努力活出更加精彩的自己。

研究生代表、留学生姬紫兰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欢迎,2018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的韩润泽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独立自主,刻苦学习,不忘初心,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教导,更不会辜负自己。

典礼结束后,王兆峰、李正益等一行走访寝室,询问新生宿舍、军训生活等情况,关心慰问全体新生。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广州长隆集团检查专业实习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专业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