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广州长隆集团检查专业实习


2018年09月13日 17:29  点击:[]

 

  

通讯员张悦)911日,院院长王兆峰、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汤静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悦一行前往广州长隆集团检查和慰问实习学生。

实习座谈会上,实习检查小组传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实习同学的问候,同学们情绪饱满,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实习感悟与体会,畅谈实习收获。

王兆峰对实习生寄予了厚望,勉励实习生要学会“吃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和实习平台提升自我,以实习为契机,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准备工作。汤静从专业角度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从管理者角度对待工作,提高自己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张悦对学生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关怀,提醒学生在实习中注意安全,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

  座谈会后,实习检查小组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就实习管理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为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与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思考意见。  

据悉,此次共有18名学生在广州长隆集团实习,分布在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5个部门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与学术道德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