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与学术道德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8年09月19日 15:49  点击:[]

       

DSC03326

       

DSC03333

       

DSC03348

 

 

(通讯员 唐清艳 胡俊青)918日上午,旅游学院在226教室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与学术道德教育专题报告会。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贺小荣主持。      

 

李正益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面临的挑战、考验和危险等问题及其对高校产生的影响。他指出当前高校学生存在理想信念不坚定,道德修养有待加强,对社会和自我认知不足,价值观易受社会舆论影响等问题,并对研究生如何应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指导。

旅游管理系罗文斌副教授从如何获得读研的归属感以及如何做到学术规范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给予同学们很大的指导性意见。

贺小荣强调了学术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能够时刻保持谦逊,调整心态,做好研究生三年的学习规划。

此次思想政治与学术道德教育专题报告旨在让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学术环境、树立学习目标以及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科研与研究生办梁爱君、雷紫绚和党委办阳特及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学工部部长向发意来我院主讲“解读大学”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广州长隆集团检查专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