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8年11月08日 21:43  点击:[]

(通讯员 袁喻彬 陈千惠 刘芯蕊)118日下午,我院于112116226227228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各领导亲临现场,进行交流和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酒店、旅行社、景区、培训机构、地产等行业50余家单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以及来自树达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招聘面试或现场咨询。

此次招聘会旨在建立一个用人单位与大学生的一个衔接点,使学生对当今社会就业需求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获得与行业相关单位接触的机会,积累更多的求职经验,为学生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刘颖洁副教授获省教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1995级校友刘雄平爱心资助在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