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7日 19:33  点击:[]

     

1227日下午,学院在116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许春晓就期末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对期末考试监考、制卷、评卷、登分等相关工作做了要求。他强调,期末考试工作与课堂教学同等重要,出了问题视为教学事故,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副书记廖欢就学校教代会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希望大家本着对学院和学校发展有益的原则,积极向学院教代会代表建言献策。

副院长向智勇就新教学楼搬迁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国家以及省里有关办公用房的配备政策,介绍了新教学楼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建言,为科学合理分配学院教学、行政办公用房提供建议和意见。

院长王兆峰强调了期末工作纪律,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大家本着对学生、对学科、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做好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和学生工作,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成果奖项,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表示,全院教职工在2018年积极进取,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成效。他鼓励大家继续奋斗,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发展。     

上一条:院党委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体谈话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