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体谈话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1:57  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党发展质量,1228日下午,院党委在116会议室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体谈话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活动由学工办邓丛亮老师主持。  

各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大家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如何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和段江华老师救人事件的启示两个主题进行发言,并结合入党以来的思想认识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

廖欢根据各发展对象的发言逐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要有选择的学习,学习先进的思想,摒弃落后的思想。第二、要勇于担当,树立宗旨意识,提高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第三、要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我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活

上一条:周俊武副校长参加我院旅游管理系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