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副校长参加我院旅游管理系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07日 15:13  点击:[]

  

Macintosh HD:Users:heyinchu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echat:1.2:cd505df1a210f1710efce67401360456: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WeChat_1546818192.jpeg  

Macintosh HD:Users:heyinchu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echat:1.2:cd505df1a210f1710efce67401360456: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WeChat_1546818187.jpeg  

  

   13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员会议116室召开,副校周俊武以旅游管理系普通党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群明主持。

   郑群明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支部书记的述职。他从支部队伍不断壮大支部“五化”建设步入正轨支部党员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和述职,并结合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同志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指导以及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相互之间的批评和建议。

   周俊武结合2018年学校校庆团建招生与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个人总结,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支部党员同志就本科生保研学生参加专业竞赛等所存在是问题以及希望学校改进的方面分别和周校长近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评选了支部2018年优秀党员,经过全体党组织员和群众投票,评选郑群明、文斌和何为旅游管理系党支部2018年优秀党员。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柳思维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院党委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体谈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