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19年04月12日 15:29  点击:[]

 

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鲁良召集2019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五化”标准,对目前学院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比较系统的梳理,按照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介绍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鲁良在详细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就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他就学院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工作力度要大,要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新老难题;三是工作作风要实,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工作往深处细处实处做;四是素质能力要强,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责任担当要实,要管好自家地、守好责任田,切实担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全国首届职教论坛 下一条:我院与华声在线联合举办“玩转湖南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