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2019中国会展教育论坛荣获多项大奖


2019年04月15日 22:21  点击:[]

孟奕爽老师荣获优秀会展人物

蔡卫民老师荣获优秀会展青年专家

孟海钰、夏梦婷同学在全国大学生会展未来之星

演讲比赛中分别荣获冠军和亚军

   

我院荣获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荣誉

    

    

以“新生态、新动能、高质量”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于411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南京博物馆院长龚良,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马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受邀参会。

在本次论坛期间评选的各类奖项中,我院以优异的办学理念和综合表现荣获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优秀会展人物优秀会展青年专家荣誉。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学生孟海钰、夏梦婷同学在全国大学生会展未来之星演讲比赛中荣获冠军和亚军。

据悉,此次年会包括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中国展陈创新发展论坛、2018中国展览、会议、节庆,国际展览统计数据发布及专题研讨会等活动。来自商务部服贸司和江苏省、南京市的相关负责人、会展行业专家和全国24个省市的会展管理机构、17个省市行业协会,273个会展相关企业,112所会展院校的700多位代表齐聚南京参加论坛。

   

   

上一条:学院举办“激情飞扬四月天”师生跳绳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仁爱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