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罗文斌副教授参加第六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姊妹联合大学2019“遗产旅游价值”会议


2019年04月22日 11:02  点击:[]

4b03754ccf887e43cf22c48335f51df  

 

48-412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旅游与发展”姊妹大学联合网络以及巴黎大学潘顿-索邦分校(University of Paris 1 Pantheon-Sorbonne)共同举办的“第六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姊妹联合大学2019‘遗产旅游价值’会议”(the 6th UNESCO UNITWINCONFERENCE 2019 VALUE OF HERITAGE FOR TOURISM”)在比利时鲁汶大学举办。我院旅游管理系罗文斌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聚焦研讨文化遗产与旅游发展的关系,会议主题为“遗产旅游价值”(Valueof heritage for tourism),下设了遗产旅游的经济价值、旅游业促进遗产保护、遗产保护对旅游的贡献等等13个子主题,为全球各个学者、博士研究生、社会工作者、企业共同探讨遗产旅游融合发展可持续途径提供了一个国际学术交流对话平台。

我院罗文斌副教授提交了团队研究成果“社区参与视角下中国女书文化社区居民传承行为意向影响机制”(Protecting 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Community participation andthe female script in China),并在平行论坛“Contribution ofheritage to meanings and memories, and sense of place”向与会学者做口头汇报。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队喜获“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激情飞扬四月天”师生跳绳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