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2017年12月20日 12:57  点击:[]

活动现场

             

陈黎明发表讲话

             

周俊武出席典礼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邓永思 李青 郑子枫)12月18日下午,第二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兼职教授陈黎明先生及夫人严瑛女士,副校长周俊武教授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王兆峰代表学院对陈黎明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严己旅游教育基金”的重要意义,并说陈黎明先生真心真情真意捐资助学,令人心怀感动,师生真心感谢,受奖者心存感恩!他认为,奖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强化与旅游教育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做到多指导、多调查,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提高办学质量;二是希望老师们爱岗尽业,关心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练就一手好本领。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锦、邓志伟、何琪、钟哲发表获奖感言。

       周俊武对陈黎明先生在我校设立的“严己旅游教育基金”表示感谢。他强调,旅游教育的发展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相信我校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能够推动旅游学院的发展。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升办学水平,希望旅游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化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发挥科研、理论、人才的优势为公司提供支持。

       陈黎明教授寄语学生:一、与时俱进,与师大,与国家共同成长,活学活用十九大,管用五十年。二、用传统文化浸润自己的灵魂,记住故乡、关爱父母,尊敬老师,帮助同学。三、接地气,吃苦耐劳,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知识结构和学习研究能力,为新时代旅游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颁奖典礼结束后,陈黎明教授就旅游业发展、旅游扶贫、乡村振兴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及师生代表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