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8年04月16日 10:32  点击:[]

    

(通讯员 张悦4月15日下午,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

大会伊始,现场播放学院师生祝福视频。

学院1996级校友谭军培汇报了分会筹备工作情况。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分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旅游学院分会章程》和分会拟任名单。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晓明、秘书长邹寿长,我院原院长郑焱、黄艺农,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贺小荣,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刘晓明为分会授会旗。

    分会会长张信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及校友的沟通,努力将分会打造成交流学习、互助互爱、共同发展的校友家园。   

郑焱围绕“四个期待”,对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分会提出深切的期望。李正益强调了分会在共享资源、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注学院发展、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刘晓明对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分会能够为深圳校友会增添一份强有力的力量,切实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庆典。

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深圳校友共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上一条:我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严己旅游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