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2018年05月27日 10:52  点击:[]

   

大会现场

周俊武副校长向首任会长刘丁杰授会旗

周俊武副校长致辞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邓永思 刘竞延 刘竹滢)526日下午,我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至善讲堂举行。副校长周俊武,教务处处长夏赞才、副处长罗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我院院长王兆峰,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贺小荣、向智勇,党委副书记廖欢以及特邀教授罗德芬、翟辅东、郑焱、黄艺农、唐健雄出席大会。

我院2008级校友游静汇报长沙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宣读了《关于成立旅游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周俊武为我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王兆峰、李正益、彭正乔和廖欢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我院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刘丁杰表示,校友会有三个方面的核心价值:一是为校友们谋福利;二是为母校谋发展;三是为社会做贡献,长沙校友会将充分发挥以上三个核心价值,为校友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王兆峰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校友会发挥好联系校友和学院的纽带作用,为校友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精神家园。

周俊武对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用“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回顾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庆典。他回忆了与我院两位学生的相处经历,肯定了我院学生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他表示,学校会凝聚好校友资源,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助力校友成长,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联络平台作用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130余名长沙校友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旅游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