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19年03月01日 22:14  点击:[]

   

   

   

2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副校长周俊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到会并宣布学校关于鲁良同志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鲁良同志为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原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兆峰主持。

彭建国宣布学校任命决定后,鲁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规矩”四个方面表达了任职后的工作原则。他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支持王兆峰院长工作,抓住机遇,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向,与全院师生群策群力,为学院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他相信旅游学院发展可期、未来可期、事业可期。

李正益做了深情告别。为旅游学院搬迁新教学楼而感到高兴,也为在旅游学院很多想做而没有做好的事情感到遗憾;对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也祝福旅游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精勤团结、开拓进取,取得更大发展。

王兆峰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真诚欢迎鲁良书记来到旅游学院大家庭,真诚感谢李正益书记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旅游学院发展的关心,将与鲁良书记一道团结学院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周俊武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鲁良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底线;二是要廉洁务实干事,在新岗位上,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三是要凝神聚力谋发展,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做出成绩;四是希望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支持鲁书记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希望旅游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教学楼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