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总经理开启会展概论开学第一课


2018年10月11日 08:34  点击:[]

  

  

(通讯员:史彩玲)为了促进产教融合、增加学生对会展产业的深度了解,我院于20181010日下午继续开启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先生为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2018级酒店管理普高班、2018级旅游管理和饭店管理专业研究生做了“会展成就人生”的主题讲座。吴总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多年来一直从事会展设计、会展策划和会展教育工作,具有丰富的会展业实践经验。他结合自身体会,围绕会展的基本概念、会展组成部分、学好会展需要具备的要素、会展发展前景、会展业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展开娓娓道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展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主持了本次讲座,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参加并做了发言。

在讲座中,吴总对会展是一个集观众、服务商、主办者、媒体、场馆、协会等六要素的行业这一概念阐述了新的观点,新添了电商元素,提出展览要塑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他向同学们强调学好会展需要培养激情、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培养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并叮嘱大家要善待自己的老师同学,勤于交流。吴总认为,会展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国际化、内涵化、科技化、法制化、环保发展、品牌化已成明显趋势,并将不断加强与其他产业融合,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会展相关信息,大学期间明确目标、认真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会展人。

 

     

上一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一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酒店协会举办酒店知识系列讲座(三):如何在转型时期做好酒店的经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