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11:11  点击:[]

  

  

(通讯员周诗雨624午,旅游学院在学院227教室召开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许春晓副院长贺小荣、旅游管理系老师郑群明、旅游管理系老师汤静教务办主任周向东出席会议。

许春晓说明了此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强调实习是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阶段希望同学们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他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谦逊,调整心态,向公司和实习老师实习,并叮嘱同学们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实习记录。周向东希望大家在实习中互相帮助,实习顺利。

实习带队老师郑群明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周诗雨代表全体实习生进行表态,实习总负责老师汤静总结会议精神。

最后,各队带队老师分小组开展会议,告知实习安排,宣布注意事项。

上一条:2017级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集体参观长沙瑞吉酒店 下一条:我院师生荣获湖南师范大学首届课程设计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