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7级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集体参观长沙瑞吉酒店


2018年12月04日 08:02  点击:[]

                             

IMG_3808

       瑞吉酒店门口集体合影  

通讯员 薛杰夫)11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普高班与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的同学们赴长沙瑞吉酒店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活动由指导老师伍蕾组织,由2017级酒店管理班强艺馨带队。参与活动的还有瑞吉酒店外籍总经理以及各部门总监。

 参观活动分为酒店信息介绍和现场实地参观两部分。下午乘车到达酒店门口进行集体合影,随后进入酒店会议室进行瑞吉酒店知识讲解。知识讲解由酒店总经理拉开大幕,各部门总监进行一一介绍。现场的同学们在经过学习之后对瑞吉酒店以及酒店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其中,来自2018级酒店管理酒普班的赵勇翔提出了几个有建设性的问题。酒店介绍结束后,同学们被分成两个小分队进行酒店内部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队下,各位同学先进入了酒店的空中花园,穿过美丽的花丛,回到酒店另一边。随后大家乘坐电梯上到63楼健身房以及品酒室进行参观,站在瑞吉之巅点俯瞰长沙河东,体验健身活力与品酒的乐趣,同学们在参观中对瑞吉酒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各位同学下到一楼员工餐厅体验员工用餐。此外,全体成员重返会议室进行活动总结,指导老师伍蕾进行了对参观课的点评与总结。总结完毕后,全体成员乘车返校,瑞吉酒店参观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让各位参观成员对酒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加重要的是有利于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职业追求的目标。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酒店管理系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