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系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二等奖


2018年12月15日 19:25  点击:[]

  

 

(通讯员刘娴,彭丽媛)2018127日至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蚌埠市举办。

由我院酒店管理系学生廖阳,彭丽媛,魏金金,黄楚尹和刘娴五名学生及指导教师邓逸伦老师和王咏梅老师共同完成的酒店管理策划项目《珂孕(queen)酒店策划书》,在全国130多所高校参赛项目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酒店管理系邓逸伦老师和王咏梅老师获得比赛“最佳指导教师”荣誉。

QQ图片20181214160717

此次大赛在安徽省蚌埠市湖上升明月景区龙子湖宾馆召开,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上海湘江实业有限公司支持,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安徽天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竞赛主旨是为了培养酒店业高端管理人才,为建设国际酒店品牌储备人才。

在三天的比赛中通过知识答题、封闭式项目演示、项目PK赛等环节,我院同学在决赛中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在项目陈述环节多次得到各位评委的赞扬。

图片1

QQ图片20181214160915

我系师生通过四个月的备战,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

 

上一条:案例教学工作坊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级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集体参观长沙瑞吉酒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