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刘颖洁科研小组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


2019年04月07日 15:48  点击:[]

   

  

   

会议现场

(通讯员 李心怡 朱彤)42日中午,刘颖洁科研小组第一次小组会议于中和楼235教室召开。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师刘颖洁,树达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任嘉,科研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刘颖洁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她指出,学习应当不带功利性,单纯地愉快学习,享受学习,才能真正地学到有价值的知识。她希望小组成员“个性化”地全面发展,以兴趣和热情引导科研探索,不畏困难,敢于吃苦,在科研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任嘉通过讲述自己的实习经历及创业过程向小组成员分享了四点经验:一要友善地面对世界;二要吃苦耐劳;三要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四要坚持不懈。他表示,大学生应当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创办花店时偶然结识的客人成为日后的投资人这一经历,强调身边的任何人与事物都有可能带来惊喜,成为创业的宝贵资源。

    会议结束后,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对自主创业有了比以往更深刻的认识,对即将展开的科研项目满怀期待。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北辰会展研究院专家来我院为学生讲座 下一条:案例教学工作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