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罗文斌副教授出席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


2018年06月01日 08:01  点击:[]

  

526-27日,第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二外旅游管理学院、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资源科学》杂志社、《旅游导刊》杂志社、《旅游科学》杂志社、《旅游论坛》杂志社等协办。我院罗文斌副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嘉宾主题报告、青年学者对话、青年学者平行论坛三个阶段,近500位学者注册参会,收到近200份论文摘要和全文。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魏小安、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徐红罡教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英杰研究员等学界大咖出席并作主题发言。

我院旅管系罗文斌副教授带领团队所撰写的《基于IAD延伸模型的乡村旅游农户参与影响机理比较研究》一文,经过论坛学术指导委员会优秀论文评审组评议,荣获青年学者优秀论文一等奖。该论文是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016JJ3087)、湖南省哲学社科基金(17YBX013)、湖南省哲学社科办智库委托项目(17ZWC26)课题的部分成果。罗文斌副教授在27日“乡村振兴和旅游开发”分论坛做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乡村旅游农户参与影响机理比较研究”的研究成果汇报,引起与会学者、研究生们的热烈讨论和认可。

  

上一条:罗文斌副教授“乡村振兴与旅游扶贫”课题组赴溆浦雪峰山景区开展课题调研 下一条:王兆峰:旅游扶贫,要注重乡贤带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