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酒店管理交流会


2018年09月12日 19:40  点击:[]

 

 

唐健雄为新生介绍专业基本情况


 

游静为新生分享专业经验


 

(通讯员 刘卓群 韩润泽)911日,我院举办了新生教育之酒店管理专业交流会,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及我院校友豪华精选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游静和其他两位研究生学姐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为新生解答关于专业上的疑惑。

 

会议伊始,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酒店管理系专业授课老师、课程设置以及学科分类。随后他对专业上大部分新生想要了解的内容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酒店管理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学院的交换生项目,向新生传达了关于专业的基本信息。

 

随后,游静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上获得的经验,向新生们概括出了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应具备的素质,包括肯吃苦、肯努力、擅于表现等。随后她简单介绍了中国酒店管理行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优势。她说,酒店管理现在逐步迈向国际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尝试,多锻炼。同时指出酒店管理专业要求百分之十五的专业能力和百分之八十五的人际交往能力,鼓励新生多社交,提高社交能力。

 

专业交流会结束后,新生们表示非常有收获,对酒店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将会把热情投入到未来专业的学习中。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