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8年09月16日 21:38  点击:[]

 

 

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

实习队代表何琪

(通讯员 刘芯蕊刘竞延)913日下午,我院于227教室举办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我院副院长许春晓,教务办主任周向东,学工办主任谢胜文,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以及带队老师徐燕和刘颖洁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曹军辉主持。

 

曹军辉首先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同学们的实习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实习队员和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宣布了此次会议的议程。

 

许春晓发表讲话并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他强调了实习对于大学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回顾了实习过程,肯定了大家在实习期间的努力和成绩。实习是人生印象最深的时光,徐春晓说,无论大家将来走向哪个岗位,实习都将成为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许春晓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来自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喜来登、长沙豪华精选大酒店等11家实习酒店的实习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实习总结,介绍了各自队伍的实习情况,并给予了2017级同学建议。

 

最后,唐健雄对此次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各位老师以及全体实习同学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感谢,并恭喜全体参与实习的同学通过实习顺利返校。他表示,大学阶段应确立目标,明确方向,遇到困难和挫折坚强面对,学会沟通和倾诉。最后,他希望所有同学,无论是选择毕业后直接进入酒店工作,还是选择继续深造,都应当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认识,怀揣着坚定的信念。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至此,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结束。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旅游管理专业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