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旅游管理专业交流会


2018年09月16日 21:44  点击:[]

 

 

黄武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 刘竞延)914日晚,我院于227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旅游管理专业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旅游管理系教师汤静、旅游管理系教师罗文斌、湖南宝中旅游总经理黄武、酣客公社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文灿辉。活动由汤静担任主持。

 

汤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概况,包括旅游管理专业授课老师、课程设置以及学科分类。同时她引用事例,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她表示,从高考走入大学才是人生与梦想的开端,同学们要珍惜时光认识真理、开拓知识。

 

黄武以他的个人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顺势而为的人生经验。他表示,无论追求安逸或是劳碌,修学储能才是根本,同学们要认识到学识知识的价值。

 

罗文斌则向同学们指出了当今时代旅游管理专业的广阔前景。他表示,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间点,同学们应当将旅游作为一种归属,努力寻求认同感于归属感。

 

文灿辉表示,在大学生活中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即便是在未来工作创业的过程中也要不停地思考与学习。她期望同学们能够经历一段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并得到满意答复。2018级全体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