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


2018年09月16日 21:52  点击:[]

 

 

会展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为新生介绍专业情况


 

蔡卫民讲解就业前景


 

会展协会理事长于诗朦、团支书胡钰彬为新生介绍协会情况


 

(通讯员 邓秋雨 刘卓群)912日晚,我院于227教室举办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导向课程。我院会展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教师杨友宝、徐新龙、石松以及2016级和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解读了专业的相关情况。

 

孟奕爽用“新”、“升”、“悟”三个关键词为大家介绍了专业的基本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师资团队与校园生活等。蔡卫民讲解了会展领域的学习前景与就业路径,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2016级、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熊新幸与崔馨玲两位同学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上的经验与经历,同时建议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应注重培养时间规划、资源利用等能力。会展协会理事长于诗朦、团支书胡钰彬指出,同学们应多锻炼自己的参会能力,积极了解身边的大型会展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可以了解展会的运作方式,也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自己实践能力的平台。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各位老师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学习方法。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教育之旅游管理专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