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参与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


2018年12月24日 21:25  点击:[]

 

 

比赛开始

精彩投球瞬间

男子队合照

女子队合照

(通讯员 吴若兰 彭琳雅 刘芯蕊)1217日至1221日,由校体育部主办的篮球联赛于北院体育馆和南院体育馆举行。在此期间,我院分别和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传学院、音乐学院、资源与传播学院进行了篮球比赛。

 

1217日晚,在公管院和旅游学院的男子A组比赛中,公管院队员首先开展攻势,首先投中一个三分球,抢占了先机,并接连发起攻势,在第一场比赛中以718领先。旅游学院队员积极防护,灵活应战,在第三场比赛中一度连进两球,不断努力缩小差距。虽然最后旅游学院以4318惜败,但其间旅游学院队员从未放弃,努力追赶,展现出了非凡的意志力。18日至10日的比赛中,参与的各院篮球队员都积极准备和应对,争取取得好的名次。1221日晚,新传院对旅游学院的女子C组篮球赛在北院体育馆东厅进行,旅游学院对新传院的比分为818,新传院获胜。至此,此次篮球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风采,也增强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各院的友谊。

 

 

 

编辑 陈婷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5级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