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召开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26日 15:59  点击:[]

 

学习委员易帆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

班长邱丽华带领同学们宣誓

(通讯员 张丹)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顺利迎接学期期末考试,1225 号中午,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在我院230教室召开了复习动员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邱丽华主持,酒职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邱丽华对本班一学期以来的学习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对按时交作业认真完成作业提出了表扬也指出了有旷课行为的弊端。然后由学习委员易帆介绍了考试时间和考试的注意事项,提倡同学们诚信考试,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复习,并指出了违纪的惩罚。

班级优秀同学孙艺芝和陈心美上台发言,分享学习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复习方法。最后,邱丽华带领全班同学宣誓,一起宣读了诚信考试的承诺书。

本次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积极配合,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鼓舞了大家认真复习。坚决抵制舞弊行为,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我院酒店管理普高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期末复习动员大会暨诚信参考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