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开展社工小组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21:17  点击:[]

 

       

晏玉宝介绍本次活动

同学们思考竞赛问题

    (通讯员 晏玉宝)424日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我20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在中和楼229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社工小组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工委员晏玉宝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20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的社工委员晏玉宝同学对班级此次社工小组活动的安排进行说明。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保护环境的宣传公益片,第二部分是环保知识小竞赛。他号召同学们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活动。”

     接着,同学们就开始观看公益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都特别认真投入。看完公益片后,姚琦同学感叹到:这个公益片有重大意义,保护环境,已经刻不容缓。

     然后,是环保知识小竞赛。这次竞赛的奖品为师大纪念帆布包,在竞赛的最后,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品。

     最后,由晏玉宝宣布本次活动结束,同时号召大家积极保护环境,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再保护环境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2017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开展班干部述职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一班“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