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现代女红工艺课正式开课


2018年09月14日 19:18  点击:[]

 

陈延秀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作品

同学们在认真裁纸

(通讯员 刘卓群)由我院主办、陈延秀老师主讲的现代女红工艺课于9月12日正式开讲。课堂由我院课外活动部部长郑钰组织
     

开课后,由郑钰同学为选修了现代女红工艺课的各位同学介绍课程基本情况,包括课程考核课程内容、课程目标等方面。介绍完基本情况后,郑钰同学为班级内同学发放了提前购买好的剪纸材料。
   

随后由陈延秀老师主持课堂。陈老师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她说,她从小喜欢种花剪纸等活动,学习了多种女工工艺,女工工艺历史悠久,学习剪纸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随后,陈老师结合剪纸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剪纸工具,并且展示了她自己的剪纸作品。在介绍了剪纸工艺和剪纸流程后,陈老师从裁剪红纸开始教学,教大家如何裁剪红纸和剪出作品。她向同学们表示,只要跟随她好好学习剪纸工艺,多剪多练,一定可以在课程结束后收获属于大家的优秀作品。
 

上课后,同学们迅速参与到课程的实践中,并且他们表示十分期待课程结束后自己亲手剪出的剪纸作品。

 

 

 

编辑:王淑娴

 

上一条:我院酒店协会举行星级内务PK大赛 下一条:我院旅游协会举办“新生师大一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