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秋季理论培训活动


2018年11月18日 21:45  点击:[]

主持人宣讲

活动参与全体合照

(通讯员吴若兰彭琳雅刘芯蕊)11月15日下午,我院团委宣传工作部组织开展的秋季理论学习活动在该院226教室举行。我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培训活动。团委宣传工作部干事刘思情主持活动。

此次秋季理论学习活动围绕喜迎八十华诞”和“学习教育精神”两个主题展开。活动主要包含活动背景介绍、有奖竞答和活动总结三个环节。

刘思情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校庆的参与人员结构、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讲话精神重点等等,让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有一定的基础。并播放了一段有关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的新闻视频,深入介绍了习近平的教育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等等重要思想。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投入,迅速准确回答了有关学校学院历史现况、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思想内容的相关问题,并获得了相应奖品。

活动结束,主持人作活动总结,活动参与全体合影留念。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举办“从进博中看对外开放”小组活动 下一条:我院酒店协会举办酒店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