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举办“从进博中看对外开放”小组活动


2018年11月18日 21:50  点击:[]

 

小组成员正在观看和学习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介绍视频

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后积极讨论

 (通讯员 晏玉宝)1116日下午,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于226教室举办“从进博中看对外开放”小组活动,小组活动由组长马欣宇主持,青马中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着使青马中心小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上海进博会的相关信息内容,提升小组成员对于国家“对外开放”道路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国家重点战略的目的。

  活动开始,小组组长马欣宇宣布此次小组活动正式开始,简单介绍本次的背景、主题等。随后组织了同学们观看进博会宣传片。

  随后,小组成员上台发言,围绕进博会,阐述自己对于国家对外开放道路的看法与观点,基本围绕以下几个问题:第一:中国举办进博会的战略意义;第二:进博会与我国对外开放政策的关系;第三: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国对外开放政策等。

  针对这三个问题,小组间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换各自的观点和想法。

  活动最后,组长马欣宇总结了本次小组活动,分析了这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并号召小组成员继续积极学习国家对外开放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国家重点战略。小组成员积极响应。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酒店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秋季理论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