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酒店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2018年11月18日 22:11  点击:[]

 

   

酒店协会理事长陈靖发言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子君)1117日上午,我院酒店协会于227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会员见面会。会议由酒店协会理事周楠主持,酒店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周楠向全体会员介绍了酒店协会的成立历程以及组织开展的主要活动。酒店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结束之后,陈靖向全体会员介绍了协会管理条例与评定制度,并对协会下阶段的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强艺馨与陈靖组织会员们进行了协会监事会的竞选。会员们积极举手报名,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无论是协会的老会员还是新会员,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对协会的期望并表示会积极为协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此次竞选中,会员们通过现场投票表决的民主选举方式,确定了监事会成员人选。

    会议最后,陈靖组织会员们进行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员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游戏结束之后,陈靖对此次活动作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周楠宣布酒店协会第一次会员见面大会暨会员大会结束。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会展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见面大会 下一条: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举办“从进博中看对外开放”小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