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2018年12月24日 21:36  点击:[]

 

主持人介绍交流主题

主讲人孟亦爽

(通讯员陈有林朱彤刘竞延)122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该院227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创新创业部和青发部联合举办。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创新创业部干事方静怡主持,该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座谈会主要就如何激发创新创业意识如何寻找创新创业的灵感如何敲开创新创业的大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孟亦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创业经验,并表示创新意识需要培养锻炼,同学们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激发自己的传音潜能。创新创业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政府以及学校都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充满信心,同学们应该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用好的项目和与独特的产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他认为同学们的创业激情低主要因为创业的风险和对失败的恐惧,其次缺乏好的项目和匮乏的人脉资源。然而这也正是打开创业大门的关键,所以同学们要有敏锐的眼光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
   
同学们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的问题,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陈婷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一届气排球联赛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举办创新创业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