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一届气排球联赛


2018年12月31日 15:30  点击:[]

 

  

运动员准备比赛

集体合影

  (通讯员 陈千惠 袁喻彬 刘卓群)为加强学院间的交流,提高我校学生的运动积极性,1229日至30日,第一届气排球联赛于体育馆举行。我院在体育部的组织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我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分成两组练习,并进行交流和及时调整战略。比赛开始,我院采取积极的进攻策略和稳健的防守策略,当排球被击过来时,我院的运动员们的互相传递排球,最后交由特定的选手扣杀,运动员们互相配合,体现了较强的默契度和团队精神。比赛中出现连连战败的局面,旅游学院的运动员们士气有些低落,但运动员们互相鼓励,端正心态,最终取得第九名的成绩。

   赛后,我院和其他学院进行了几场轻松的友谊赛。其中有运动员表示,无论成绩如何,都很有收获,因为和队友们一起训练的日子很开心,通过此次比赛,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比赛各学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开对抗,在赛程中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各个队伍的排球水平,加强了身体锻炼。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第35期现代女红工艺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