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小组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00:46  点击:[]

 

欣宇介绍活动背景及主题

文雁上台发言

(通讯员 张羽青)322日中午,青马中心小组于旅游学院114教室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小组活动。青马活动组长马欣宇主持此次会议,青马中心小组成员文雁发表感想,中心小组全员参加会议。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使青马中心小组成员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相关信息内容,提升小组成员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促进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马欣宇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主题等。文雁围绕“雷锋精神对于实现中国梦的意义”、“雷锋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关系”、“如何进一步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三个问题展开,阐述了自己对于弘扬雷锋精神的看法与观点。小组成员自由讨论分享,交换了各自的心得和想法。

动最后,马欣宇总结了此次小组活动,分析了其优点和不足,并号召小组成员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小组成员表示,雷锋精神是引领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自己会从现在开始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编辑  罗丽敏

上一条:我院《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项目制课程光明村调研:从课堂理论到乡村实践 下一条:我院青马中心小组举办“传承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