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协同举办“四川凉山大火——平民英雄”主题评论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21:00  点击:[]

 

 

活动现场

评论员发言

 (通讯员 龙攀 陈千惠)422日中午,由我院、资环院和体育学院人物评论部联合主办的四月“四川凉山大火——平民英雄”主题评论活动于资环院12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人物评论部干事刘心影主持。三个学院的评论员参与此次活动。

  刘心影组织各学院评论员一同观看四川凉山大火相关报道视频,活动期间,主持人提出牺牲精神是否值得提倡等问题,评论员积极发表了自己对该事件的看法,其中,邓婵提到,“对于幸存的消防官兵,不应该站在道德的高地质问他们失去战友是否自责,而应该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安抚烈士的家人和幸存官兵,这才是这个社会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和敬意。”她的观点得到了评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评论会还探讨了该事件所反映出的消防制度不够完善等社会问题,并提出相关可能的解决方案。

     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道:“消防官兵的牺牲令人痛心,他们的精神是值得人们敬仰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吸取经验和教训,完善消防制度,提升消防技能,将损失最小化。”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我院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项目制课程光明村调研:从课堂理论到乡村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