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柳思维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020年01月06日 21:49  点击:[]



 

(通讯员 彭安琪)1月4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湖南省著名经济学家、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省政府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工商大学荣誉一级教授柳思维先生应邀来我院指导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王兆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柳思维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

柳思维教授依次听取了老师们的申报项目内容,结合自己申报项目、评审项目的丰富经验逐一为大家把脉诊断,并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指导针对性强,对大家的课题申报很有帮助,收获很大。

 

柳思维教授简介:

    柳思维 湖南工商大学荣誉一级教授,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经济学科组评委、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全国)消费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高等院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顾问、中国流通G30论坛成员、湖南省市场学会会长。兼任中南大学、湖南省委党校10余所院校兼职教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家委员会主任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3年起),湖南省优秀理论工作者,湖南省优秀社科专家,湖南省优秀教师及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省劳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徐特立教育奖,湖南省高校首届教学名师,“影响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杰出贡献奖,湖南省富民強省活动先进个人奖(省政府一等功),“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湖南省首届新型智库领军人物。多次获湖南省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三次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国商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学院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暨工会活动 下一条:【湖湘旅游论坛】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何书金研究员做客旅游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