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周俊武出席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3日 20:44  点击:[]


7月1日下午,旅游系管理系党支部在中和楼23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群明主持。

会议伊始,在支部郑书记的领诵下,周俊武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郑书记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向大会汇报。郑书记主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具体做法。

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环节,周俊武就在中央党校学习党史的心得和体会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提出支部可借鉴学习中央党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做法,介绍近期开展工作的重心以及自我批评在工作中的不足。

旅游管理系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

 

上一条:王兆峰院长一行赴各地检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中期实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鲁良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