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蔡卫民


2013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

       

蔡卫民,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曾供职于钢铁研究总院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2006年进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讲授的课程包括《管理学》、《管理沟通》、《旅游企业战略管理》、《旅游企业文化管理》、《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管理技巧方法与实务》等,曾主持和参与过国家级、省级、厅级和校级纵向课题以及多个横向课题,曾发表论文十多篇。已成功申报湖南省社科基金课题《湖南省产业会展的产业监测模型研究》。

具有十多年企业管理咨询顾问的经历,曾经服务过的企业和机构达50多家,服务过的模块包括有企业战略、企业文化、组织设计、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有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集团等。

目前的主攻领域为旅游规划与会展产业研究,现为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长沙市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刘焱 下一条:伍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