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旅管班开展“世界森林日 生态云上行”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3:31  点击:[]

(通讯员 张婕)2019级旅管班在3月20,21号开展“世界森林日 生态云上行”线上支援活动。此志愿活动由社工委员史冬菊发起并组织,2019级全班同学参与。同学们在QQ空间等社交软件上发表关于世界森林日的相关信息,并找寻生态旅游的案例。

“世界森林日”,又被译为“世界林业节”,英文是“World Forest Day"。这个纪念日是于1971年,在欧洲农业联盟的特内里弗岛大会上,由西班牙提出倡议并得到一致通过的。同年11月,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正式予以确认。1972年3月21日为首次“世界森林日”。

设立世界森林日这一节日的目的是为了引起世界各国对人类的绿色保护神——森林资源的重视,通过协调人类与森林的关系,实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利用。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可以促使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生态旅游的重要性,也打下了保护生态的理念。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19级国际旅游班组织3月志愿活动 下一条: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新学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