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国旅班组织开展4月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22:43  点击:[]

(通讯员 马菱)2021年4月20至21日,为迎接“4.22世界地球日”,19级国际旅游班的同学们在班级社工委员的组织下,通过“熄灯一小时”的实际行动以及线上宣传,积极参与保护地球环境。

班级社工委员陈浩冉同学于4月19日在班级群发布相关通知,包括活动时间、地点、方式等,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低碳环保知识以及积极参与到“熄灯一小时”环保宣传活动中。班上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多数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在4月20至21日两日自觉熄灯一小时,并拍摄寝室熄灯黑图,结合自己搜集总结的低碳环保知识上传至QQ、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意义。

世界地球日(每年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未来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应该积极学习并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以促进地球家园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结束后社工委员陈浩冉同学组织同学写作活动心得并进行材料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活动参与地球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意义,有很大收获和心得体会,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此类环保志愿活动,为优化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级酒普班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19级旅管班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