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作品展


2018年10月11日 09:31  点击:[]

 

干事整理中国结作品

学生欣赏作品

(通讯员 刘竹滢)59日中午,我院骨干培训部在我校木兰路组织进行《现代女工工艺课——中国结》课程学员的女工作品成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各院素拓部联合发起,院骨干培训部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者,活动展示作品主要为该课程部分学员编织的精美中国结作品。

 

活动现场,该部门干事通播放中国传统民族乐器演奏的古典音乐,吸引过往的同学驻足观看,同时营造出一种宁静悠远的艺术气氛。该部门干事细心地将优秀的中国结作品一一整理好,分别将其悬挂在两排细绳上,以供同学们欣赏和学习。“中国结,它身上所显示的情致与智慧正是中华古老文明中的一个侧面,值得我们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去了解、去学习。此项活动为学员的学习成果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也是传统女工工艺的展示和学习平台。”该部门副部长徐镠倩如是说道。

 

据悉,开展此次特色活动是对学员学习成果的鼓励和表彰,有利于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现代女工艺术的兴趣和热情,将传统文化的弘扬、继承与学习成果的展示进行有机的整合,进而推动现代女红工艺课更好的发展。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现代女红工艺课》举行开课典礼 下一条:我院《现代女红工艺课》举行开课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