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宁夏全域旅游经济暨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6月19日上午,宁夏全域旅游经济暨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301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万学道、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人事与人才处处长郭建祥主持。

高扬先代表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宁夏旅游同仁表示欢迎,对宁夏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区)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湖南的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现状并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增进互学共建、联动合作。

匡乐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旅游学院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特色。他表示,学校及旅游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将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万学道对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宁夏全面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的关键时期和年度旅游工作全面铺开的繁忙阶段举办这期研修班,来湖南学习发展旅游的新理念、新经验,研讨全域旅游发展的突破口、发力点,进一步为广大参训学员开阔视野、创新思路,为发展全域旅游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增强各级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的热情和干劲,实现宁夏旅游大发展、大跨越发挥重要驱动作用。希望广大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研修班学习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区)党委或政府主管领导,自治区政协、自治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及各市县(区)旅游部门负责同志,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和直属单位干部60人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条:省人社厅文化创意主导下的旅游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举行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