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智库服务 >> 正文

王兆峰院长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21:15  点击:[]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结对帮扶工作,确保插柳村如期脱贫摘帽,12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书记李民、副书记刘起军率队前往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我院院长王兆峰赴插柳村为结对帮扶家庭打扫卫生、讲解政策、解决困难。

动员会上,李民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成效,并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抢占思想认识的制高点、把握精准脱贫的关键点、寻找扶贫工作的结合点、思考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对标中央和湖南省有关扶贫工作要求,抓实驻村帮扶,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根据帮扶主题活动的要求和安排,王兆峰一行到结对帮扶对象苏再良家走访,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对照《入户信息调查表》详细了解情况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不时地与其解释确认,并认真宣讲了国家和省里脱贫摘帽的政策,鼓励他继续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上一条:王兆峰院长课题报告获吴桂英副省长批示 下一条:我院旅游研究所联合相关单位发布《2017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