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2021年06月13日 18:47  点击:[]



6月1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员干部来到湖南美术馆,参观“精准扶贫三湘巨变”为主题的湖南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共同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倾情分享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厅中的每一幅生动的照片,每一件珍贵的物件,每一个动人的故事,都让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党员干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入了解了精准扶贫“首倡之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今后工作中,将大力传承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湖南旅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鼓足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开启湖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湖南师大旅游人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乐享绿色德盛”红色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院青工部开展献血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