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支部工作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联合中山大学会展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18:27  点击:[]

12月15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孟奕爽、组织委员朱张祥、宣传委员吴少峰和党员蔡卫民等同志一行赴珠海和中山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组织生活经验学习交流。

在组织生活会上,双方就会展系该如何在未来更好的开展党日学习,如何在“两学一做”中有效组织学生将国家战略和方针融合进会展专业的实践活动,以及未来将如何开展会展系的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讨论指出,在未来党日学习当中,我们可以将党日学习的工作落实到会展系的发展建设当中;在教书育人的实践过程中,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在课程思政的过程中,我们要以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教育指示为纲,注重用案例说话,密切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密切切合怎样讲好课堂问题。



编辑 吴洁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